安徽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者:查玮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610

  

根据《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的通知》(教办函〔20142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全面落实高校信息公开清单 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741号)文件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制定安徽医科大学20182019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报告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因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受到举报、复议、诉讼的情况,信息公开的新做法新举措、主要经验、问题和改进措施,清单事项公开情况表等七个部分。报告中所列数据的时间期限从201891日至2019831日。

一、概述

一年来,我校信息公开工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做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取得了明显成效。

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印发《关于进一步严肃校党委常委会和校长办公会会议纪律的意见》,进一步规范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工作。本学年共召开党委全委会2次;召开党委常委会34次,下发决议书20份;召开校长办公会33次,下发决议书8份。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规范重大事项科学论证程序,构建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

坚持发挥好党代会和教代会的主渠道作用。2019319日,我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2019年年会,校党委书记李俊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医科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力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校纪委书记常业军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强化政治担当 忠实履职尽责 奋力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大会对学校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学校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2019410日,我校召开六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听取了校长曹云霞题为《稳中求进 聚焦重点 全力绘就新时代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新画卷》的报告,听取了《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信息公开工作报告》《教代会和工会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以及《2018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一年来,学校教代会执委认真履行自己的职权,先后参加了学校校医院搬迁、房屋改造的讨论,学校2018年年度大事候选名单的讨论,听取了学校2019年度校内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参与了和平苑二期相关问题的讨论,在参与中发挥了民主监督作用。

此外,学校还注意发挥信息公开栏、电子政务平台、校园网、学校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校报、宣传栏的作用,定期维护更新信息公开网站,设立书记信箱、校长信箱、纪委监察信箱和举报电话,广开言路,沟通信息。

二、主动公开情况

1.主动公开信息数量

2018-2019学年,全校新增的主动公开信息4035条,发行《安徽医大报》27,公开信息750。其中通过校园网主页主动公开信息1822通过信息公开网主动公开信息57条,通过电子政务系统主动公开信息896条,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公开信息510

2.信息公开专栏《清单》所列事项公开情况

(1)基本信息公开情况

学校简介,校级领导班子简介及分工,学校机构设置,学校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要点,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制度、工作报告在基本信息栏目对外公开。

(2)招生考试信息公开情况

坚持招生工作阳光工程,严格执行“六公开、六不准”的“阳光招生”政策,按照政策公开、资格公开、计划公开、信息公开、申诉渠道公开、违规处理公开的原则,2019年招生录取情况如下:统招博士生116人,统招硕士生1493人。本科提前批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70人,单独批次280人,本省一本批次2716人,录取外省学生242人(含和田定向17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8人,中国台湾免试生8人)。继续开展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在2019届本科生中推荐12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免试硕士研究生,结果在校园网和公共宣传栏公示10天无异议后,报校党委常委会最终审定。

(3)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公开情况

修订《财务审批办法》《公务接待费管理办法》《公务卡使用管理办法》等,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高制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全面运行网上报销系统,逐步扩大网报覆盖范围,升级更新网络报销系统,修改完善网报系统模块,全面提升网报服务器性能。持续推进网络报销微信审批建设,随时随地实现财务审批,并查询审批进度、经费收支、工资及收入和个人往来款项等信息。启动新个税政策宣传,邀请税务局专家解读政策,指导职工在线申报扣缴基础信息。推进校园一卡通升级改造,完成校园一卡通新系统的安装并上线运行。深入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切实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职能作用。规范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工作,审计部门退出工程建设项目的决策、管理和审批工作。制定《安徽医科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试行)》;开展对东校区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审计。2018-2019学年共完成竣工结算审计项目142项。完成对5个部门和单位原主要负责人的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并将审计结果合理公开。完成2018年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工作,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严肃财经纪律。

 (4)人事师资信息公开情况

按照程序公开和条件公开原则,落实2018-2019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全学年招聘各类人才93人,其中博士47人,硕士40人,本科6人。坚持以师德、实绩、贡献为导向,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聘程序,充分发挥职称评审的导向、激励作用,共评聘教授8人、副教授45人、高级实验师1人,讲师29人、实验师8人。聘任政工师2人、助理政工师1人;其他专业技术系列聘任高级建筑工程师1人、高级经济师1人、会计师2人、审计师1人、主管药师1人、馆员2人。助理级56人。306人通过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5)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公开情况

进一步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访、家访制度,开展暑期走访慰问特困生家庭活动,共走访安徽省内外175名学生及家庭,送出慰问金8.75万元。做好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学生助学金发放工作。认真做好各类奖助贷补免工作的评定,全学年6180人申请到国家开发银行、农村信用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贷款金额5223.25万元;提供勤工助学岗位近400人次,发放酬劳22.5万余元;发放特困学生临时困难补助4.8万元、毕业困难学生补助2.52万元、中秋国庆节加餐补助42.887万元,考研补助5.876万元;完成校内各项奖助学金评审工作,4519人次获资助,发放奖助学金507.07万元。评选、发放研究生奖(助)学金和四助津贴共7119.92万元,其中奖学金3032万元、助学金2464.09万元、四助津贴1623.83万元。

此外,发挥制度规范作用,修订《安徽医科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评定办法》《安徽医科大学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等奖助学金评选办法。积极拓展资助渠道,注资扩容,新增设立民生奖学金、民生助学金、迈瑞奖学金、迈瑞助学金、欧蒙助学金、恩华奖助学金、中健三维奖学金等7类奖助学金。

3、党务公开的主要内容

第一,公开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安徽日报思想周刊与我校共建基地、校思政研究会建设,在光明日报、安徽日报推出一批新的理论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入脑入心。组织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研究制定我校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列出基层党建6个方面17个问题,提出今年要完成的47项重点任务,并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制定《安徽医科大学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健全完善党委组织部(党校)统管全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机制,落实教育培训经费保障,制定下发《年度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重点抓好处级干部学习培训,举办全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推动全覆盖培训和重点培训相结合。根据上级有关干部培训通知要求,本学年度共遴选推荐216名党员干部参加各级各类调学和轮训,切实提升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

第二,公开学校总体发展思路情况。2019年初,校党委和行政及时印发了年度工作要点,明确学校全年的工作任务,并明确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牵头负责领导、协同负责领导、牵头责任单位和协同配合责任单位。3月,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建和发展目标管理考核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对上一年度党建与发展目标考核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同时对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全校27个二级党组织签订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25个党政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27个教学科研单位签订了年度发展目标管理责任书,实施年度工作目标管理。

第三,公开组织建设情况。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专项治理工作,实行领导干部定向联系和结对帮扶,按照“一支部一策”的原则,建立治理台账,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开展20172018学年先进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学生党员评选工作,评选16个先进学生党支部, 62位优秀学生党员。面向基层党组织,开展2019年度特色党建项目遴选工作,全校共遴选特色党建项目27个,划拨支持经费10万元,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第四,公开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实行推优、公示、票决、预审、答辩等制度。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发展党员指标计划,及时下发学校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加大向优秀青年教师发展党员的倾斜力度。从严落实党员发展责任制,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完善党员发展材料,不断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截至8月底,全校共发展党员480人,其中学生党员423人,教职工党员57人。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专题培训会,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每名毕业生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教育管理之中。

第五,公开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处级干部换届调整和竞聘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提拔21名中层正职、26名中层副职。对任职届满的专职干部和双肩挑干部,严格落实干部轮岗交流制度,不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进一步推动管理岗位与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有序流动,鼓励“双肩挑”处级干部在任职一定年限后退出处级干部岗位,专职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出台《关于给予“双肩挑”处级干部回归专业技术岗位后学术恢复期支持的有关规定》,设立学术恢复期专项支持经费,切实推动干部“能上能下”机制落到实处。加大对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力度,推动青年英才“双培工程”培养工作。

第六,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民主生活会情况。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修订《安徽医科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实施细则》,制定下发学校全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全校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为抓手,做到应学尽学,学深悟透,理论学习质量显著提升。本学年共组织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14次,专题辅导报告3次。

根据省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学校党委于2019129日下午组织召开校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工作,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逐一接受了班子成员批评,充分体现了民主团结,敢讲真话,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会后,及时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有力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小,取得实效。

此外,各基层党组织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和师生医护员工意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共计20余场,梳理汇总涉及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以及学校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管理、后勤保障、民生工程等9个方面56条意见建议,并反馈给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院级党组织。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从严开展中期自查工作,切实推动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第七,公开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召开全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印发《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意见》,细化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三查三问”,查找发现存在“四风”、担当作为、污染防治等方面7个较为突出的问题,完善相关制度32项,对违规收受学生礼品礼金的2名辅导员分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和诫勉谈话处理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深入查找 “多、推、虚、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制定《安徽医科大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6条措施》。全面落实巡视整改“抓反弹、查漏洞、补短板”要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排查发现7个共性问题和涉及7所医院96个具体问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结合发生在我校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认真抓好警示教育各个环节,编印《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教育宣传手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校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开展廉政专题讲座、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廉洁文化主题影片观后感征文比赛、“知感恩 懂忠孝”主题班会、廉政文化作品征集等系列活动,营造讲究诚信、崇尚廉洁、尊重法治的校园文化环境。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规范处置问题线索。20182019年学年度,校纪委共收到信访件81件次,所有问题线索经集体研究,按照四类方式规范处置,其中初步核实12件次,谈话函询5件次。全校各级纪检机关共立案查处13人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运用“四种形态”处理21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谈话函询、谈话提醒8人次,运用第二种形态给予党内警告处分5人次,党内严重警告处分2人次,降低岗位等级4人次,运用第三种形态给予留党察看、撤职处分1人次,运用第四种形态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处分1人次。

4、校务公开的主要内容

第一,公开学生评奖评优信息。对照评奖评优标准,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本科生中评选出有20国家奖学金,405家励志奖学金,4519奖学金等各项奖助学金,1285人获先进个人,2712人获国家助学金。另有10人获“十佳本科生”荣誉称号,11个班级获“先进班级”荣誉称号。研究生中共有7名博士研究生,73名硕士研究生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3600人获学业奖学金,517人获校研究生奖学金,89人获其他单项奖学金,259人荣获“校三好研究生”,44人荣获校“校优秀研究生干部”,3981人获国家助学金,747人获校研究生助学金。

第二,公开就业信息。召开2018度就业工作总结暨2019就业工作动员会议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完善就业工作考核机制,强化“一把手”责任落实。举办“服务基层”就业创业报告会,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自主创业。举办2019安徽省医药类毕业生人才市场、安徽医科大学2019毕业生就业市场以及校内专场招聘会百余场,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指导帮扶,重点帮助 “五困毕业生”和新疆少数民族毕业生解决就业,实施“一对一”的就业服务,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截止到2019831日,学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3.52%,升学率录取率达到37.24%

第三,公开科技产业信息。坚持科技项目申报的信息、程序、评审公开公平的原则,及时公布科研项目申报、成果评审、科技奖励和立项资助等信息,公开各科技项目的国内外合作和推广应用情况。加强科研监管,印发科研经费管理、项目过程和结题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科研项目配套等文件政策。本学年共受理各类纵向项目数1028项,上报数851项,立项289项,总经费6625万元。申报各类科技奖励42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22项。

第四,公开招投标信息。出台《安徽医科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建立“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类负责”的合同管理体系。20189月—20198月,我校政府集中采购任务17大项,分包119包,货物类116项,服务类1项,工程类2项,采购预算总额约8093.5万元,实际执行采购总额约7701.9万元,节约资金391余万元;科研设备采购项目共计2大项,分包18小项,采购预算总额约1973万元,实际执行约1888万元,节约资金约85万元;委托招标采购项目(不含科研设备)共计125项,其中货物39项,服务47项,工程39项,预算总额约4960.6万元,实际执行采购总额约4557.9万元,节约资金402余万元;校内招标项目共计10项,其中货物类5项,工程类1项,服务类4项,采购预算总额约94万元,实际执行招标采购总额约85万元,共节约资金9万元。本学年度完成各类招标采购项目合同签署共计343项。

三、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情况

我校信息公开办公室挂靠在党政办公室,由党政办公室负责日常依申请公开工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学校主动公开以外的办事信息,可以通过互联网、信函、传真、电话等途径向党政办公室申请获取。党政办公室收到申请后,除可以当场予以答复的外,自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进行实质性审查,并根据下列不同情况,作出答复。20182019学年,我校受理依申请公开信息1次。

各单位受理部分信息公开当面口头咨询,招生、学生管理、财务资产、人事等部门受理大量咨询,各类咨询内容主要涉及学生招生就业、奖助学金、收费、管理、招标采购、职称评审、教职工社会保障、医疗保险、住房和工资银行代发等内容,在学校受理的各类咨询和申请中,都给予明确回复。

四、对信息公开的评议情况

学校始终把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每年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向全体教职工作报告,接受书面审议。学校纪委办公室负责信息公开的监督检查,负责收集党员、群众提出的监督意见和建议,并反馈至信息公开办公室。

学校每学年度信息公开报告在学校信息公开专栏向社会公布,并报送省教育厅备案。在201812月省教育厅邀请第三方机构对省内35所普通本科高校20172018学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的评议报告中,我校得分80.86分,为16所得分超过80分的高校之一。

五、因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受到举报、复议、诉讼的情况

2018-2019学年度,学校未收到信息公开工作的任何举报、复议和诉讼。

六、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在回顾总结工作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要继续完善信息公开的机制。主要是依申请公开机制和考核机制还不够健全,部分职能部门在相关信息公开工作中仍有信息空白和工作漏洞存在。需要加强不同部门间的相互协作,形成信息公开的联动机制。二是要保证信息公开的时效性。统筹运用学校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方式,通过多种媒介,拓展公开渠道及时公开内容,积极回应关切是要加强信息公开网页建设,主要是信息公开网页的互动性还需加强,版式还需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和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信息公开工作的要求,从以下几个方面不断改进信息公开工作:

1.不断更新完善信息公开制度规范。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有关事项的通知》,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教育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拟对《安徽医科大学信息公开实施办法》进行修订和完善,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大力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明确公开重点,细化公开内容,增强公开时效,提高办学透明度。

2.继续完善信息公开的机制。依托智慧校园平台建设,构建基于安全基础上的信息资源共享机制,打破各部门信息孤岛的封闭状态。整合优化信息公开网页栏目,完善信息公开专栏、依申请公开系统,优化咨询的受理、转办和反馈机制,确保信息公开效果。畅通信息公开意见反馈渠道,构建良性的信息互动反馈机制,通过多种方式,听取师生公众对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持续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根据《教育重点信息公开目录标准与信息内容规范》要求,坚持依法依规,按照“五公开”要求,紧扣利益关系直接、现实矛盾突出的事项,重点加大在招生考试、财务资产及收费、人事师资、教学质量、学生管理服务、学风建设、学位和学科、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信息公开力度

七、清单事项公开情况表

1办学规模校级领导班子简介分工学校机构设置学科情况、专情况、各类在校生情况、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数量等办学基情况

2学校制定的项规章制度

3教职工代相关制度工作

4学术委制度、年度报告

5学校发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

6信息公报告

7招生章程及型招生办法分批次、分科类招生计划

8)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

我校无保送、自主选拔录取、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

9)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

10及考生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20182019学年度新生复查期间未收到相关举报。

11)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复试录取办法,各院(系、所)或学科、专业招收研究生人数

12参加研究生的考成绩

13拟录取研究名单

14研究生招生咨询及申渠道

15

16产的使管理情况

17资产、负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信息

安徽医科大学全额投资校办企业2个,分别为安徽医科大学图书服务社(201512月更名为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和安徽省安康医学卫生检测中心。

安徽省安康医学卫生检测中心20182019学年度资产总额35.73万元、负债总额14.27万元、所有者权益50万元、全年营业收入0元、利润总额-0.08万元。

东南医学图书期刊科技服务中心201891日—1231日资产总额1896.5万元、负债总额1667.35万元、所有者权益229.15万元、全年营业收入156.42元、利润总额-51.02万元。201911日—831日资产总额1823.3万元、负债总额1490.08万元、所有者权益333.22万元、全年营业收入694.38元、利润总额35.10万元。

18仪器设备图书、品等物资设备采购和重大基建工程的招投标

19收支总表、收入预算表、支出预算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20收支决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1收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及投诉方式

22校级领导干社会职情况

23校级领导因公出国(境)情况

24岗位设置用办法

25校内中层任免信息

26)教职工争议解决办法

我校没有出台教职工争议解决办法相关文件,针对教职工争议,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27)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教师数量及结构

本科生占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比例为73.84%

28专业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我校设有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眼视光医学、康复治疗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口腔医学、精神医学、妇幼保健医学、预防医学、食品质量与安全、卫生检验与检疫、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临床药学、药学、中药学、药学(二学位)、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信息工程、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健康服务与管理、基础医学、放射医学、护理学、法学、应用心理学等33个本科专业。

2019年新增专业: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放射医学;

2019年停招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食品质量与安全、药学(二学位)、放射医学、应用心理学。

29全校开设课程总门数、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比例、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比例

全校共开设课程1018门,其中公共选修课234门,实践教学学分占总学分为34%,选修课学分占总学分为20%

30)主讲本科课程的教授占教授总数的比例、教授授本科课程占课程总门次数的比例

主讲本科课程的教授占教授总数的99%,教授讲授本科课程占课程总门次数的比例为17.9%

31促进毕业生业的政策和指导服务

32毕业生的规、结构、就业率、就业流向

33高校毕业生量年度报告

34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35本科教量报告

36

37)学生、学费减免、贷款的申请与管理规定

38学生奖励办法

39生申办法

40学风设机构

41学术规范

42学术不端行查处机制

43授予博士硕士士学位的基本要求

44)拟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同等学力人员资格审查和学力水平认定

45新增硕士、士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审核办法

46)拟新增学位授权学科或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及论证材料

本学年度未开展此项工作。

47中外合作学情况

48来华留学生管相关规定

49巡视组反馈见,落实反馈意整改情况

50自然灾害等突发件的应急处预案、预警信息和处置情况,涉及学校的重大事件的调查和处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