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安徽医科大学章程》修订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发布者:查玮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新一轮公办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皖教秘政法〔2022〕6号)和《安徽医科大学章程》第十一章第八十二条规定,学校启动《安徽医科大学章程》修订工作。为提高学校章程修订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集思广益做好章程修订工作,现公开征求修订意见和建议。

    征求对象: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离退休同志、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安徽医科大学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

    征求时间:2022年4月18日至5月5日。

    如您有关于《安徽医科大学章程》修订的宝贵意见或建议,请于5月5日前填写《章程修订条款对照表》(附件2),新增条款可另附页说明具体增加内容及理由依据等,发送至邮箱:505483994@qq.com。来件请注明“安徽医科大学章程修订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我们和您取得联系。

    感谢您对安徽医科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洪老师,联系电话:0551-65161010。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章程.doc附件2:章程修订条款对照表.xls

  

  

安徽医科大学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