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回母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查玮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10

    7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余永强会见校友企业安徽恩康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97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李正龙一行来访,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顾家山代表学校对恩康济公司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及“十四五”规划愿景。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各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也是母校的骄傲,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关注广大校友的成长,校友企业的良好发展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亮丽名片,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扬安医精神,做好自己的企业,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学校增光添彩。
    余永强欢迎校友回母校交流。他表示,校企合作是“双赢”的模式,不仅为校企联动培养人才开辟新路径,也为学校发展注入活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点,开展扎实有效的探索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李正龙介绍了恩康济公司的的业务范围、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表达了合作的愿望。他表示十分感恩母校的辛勤培养和教育,多年来也一直在学校设立奖学金捐资助学。此次回母校交流,深有收获,下一步将与有关学院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产学研合作走向深入。
    校党政办、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