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山会见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发布者:查玮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0

7月30日上午,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贞虎一行来校洽谈合作。顾家山会见来访客人,并与其就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座谈,进行深入交流。

顾家山代表学校对丁贞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国医科技“信任、感恩、创新”的企业文化,对该公司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

顾家山指出,安徽医科大学是安徽省医药高等教育的发源地,作为全省医学教育中心、医学研究中心和医疗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将通过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布局、新医科中心建设、学科建设工程等,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拓展学校物理发展空间,整合优势资源力量。学校始终坚持开门开放办学,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不断促进对外合作。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模式,发挥彼此特长,推进务实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丁贞虎介绍了安徽中技国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概况,表达了企业在行业人才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迫切需求。他希望紧密对接学校的人才资源和科研综合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教育、科研、智慧医疗创新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医疗卫生领域智慧型运营管理和共享服务的新模式,共同为国家及我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新动能、新思路。

校党政办、医院管理处、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