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安徽医科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设在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551-65161010;传真:0551-65161014

电子邮箱:xxgk@ahmu.edu.cn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邮政编码:230031


2.申请提出

申请人提出申请时,应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见附件)。

(1)电子邮件申请: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安徽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申请接受电子邮箱(xxgk@ahmu.edu.cn)。

 (2)信函、电报、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信函、电报、传真到达申请安徽医科大学大学信息公开办公室的时间为申请时间。

  

附件:安徽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书记信箱

监督投诉

shujixinxiang@ahmu.edu.cn

安徽医科大学纪委办公室

校长信箱

电话:0551-65167727

xiaozhangxinxiang@ahmu.edu.cn

电子邮箱:jwb@ahmu.edu.cn